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1

2001.09.25 兼职


Eric很热心地收留了我,让我在他的房间打地铺,他说这样我就可以省下住宿费,快点存够钱去旅行。不但如此,他还到处帮我打听周末的兼职,以便我可以更快赚取旅费。

今天我在火车站附近找到这间泰国餐馆Taste of Asia,刚好他们就只需要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的楼面兼职,我当然是有杀错没放过,这个周末就马上班。

于是,我和Eric成了好朋友,白天他往大学跑,我则去餐馆上班;下班回家后我们就看书看VCD,或者聊天聊梦想聊人生计划,也分享彼此的长距离恋情心得。

我觉得好像从新认识这位朋友,我们中学时一起寄宿在学校宿舍里,却不曾如此深入聊天过,反而来到老远的英国才有这样的缘分。他说我的经历和故事给他很大的启发,让他觉得人实在应该要有梦想。我觉得他果然慧眼识英雄,于是答应他一定会把他写进我的游记。

我从未想过自己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启发别人,倒是觉得自己在这几个星期得到很多人生的启发,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,也越来越好玩。

这就是自助旅行的魅力啊!

Photobucket
Eric & 041 | 041 the bartender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