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01

2001.09.05 解脱


今天我身体的疲累已经到达巅峰,反而感觉麻木了。

当我如常跪在草莓排通道默默耕耘时,我突然觉悟自己是工作假期旅人,是假期啊!为何要这般折磨自己呢?

我当下开窍,决定趁午休时间向果园经理辞职,无需再犹豫。

这下我真的觉得解脱了,心情好转,看着一颗颗又红又大的草莓,心花怒放。我邊採邊吃,更带了相机,我要捕捉这美丽的果园,也要拍下这里非人的生活。

离开帐篷租借期限还有两天,这两天就让我轻松愉快地享受这片土地吧。白天我可以骑脚车到处探奇,晚上回营地煮晚餐、看日落,又可以和大伙儿哈拉聊天,这才是想象中果园应有的惬意!

想起几天前刚到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会在果园待上两、三个月,现在只做了三天就辞职了,我真的嗅到流浪的味道了。背包旅行的确充满变数,因为这是一趟没有时间限制、没有行程规划,可以尽情发挥的旅行。

我甚至不清楚自己下一站要去什么地方,所以在马来朋友的强烈推荐下,我决定要去巴斯(Bath)看看。


Photobucket
左: 果园里的宿舍--caravan | 中&右: 果园里的朋友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