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1

2001.09.11 九一一


今天我很早就睡醒,不,应该说我根本没真正睡过,我只是裹在睡袋里闭目养神了几个小时。

本来今天的计划是游玩Brecon国家公园,但碰巧这里受口蹄疫影响,很多地方都关闭了,于是我不多逗留,直接往下一站出发,不过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下一站要去哪里,就只好从地图上随便挑。

Tenby是一个宁静的渔港,今天天气不太好,一片灰蒙蒙,人也会变得忧郁。为了不让天气影响心情,我上了下一班车继续上路,经过漫长的车程终于到达St. David’s。这里的天气依然一片朦胧,但却掩盖不住这个小镇的美,我决定今晚在这里下榻。

经过昨天露宿街头的艰辛,我今天选了一间至少可以睡三个人的豪华B&B旅馆以慰劳自己。

Photobucket
露宿街头 vs 豪华民宿

打开电视,几乎每个频道都在报导美国世贸双塔受恐怖份子攻击的新闻,看着两架飞机前后撞向双塔,看着塔内受害者被火势逼得跳楼,看着双塔化为灰烬,心里除了震惊还有无奈。

九一一,今天的颜色是灰色。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