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1

2001.09.10 露宿街头


今天我向John道别,交换电邮后就上路了。我买了一张超值南威尔斯弹性车票(Southern Wales Flexi Pass),可以在7日内无限次搭乘指定的威尔斯西岸路线公车。我决定要沿着西岸游玩南威尔斯。

Photobucket

今天的行程是先参观童话城堡Caerphilly Castle然后在Brecon国家公园睡一晚,这些在地图上看起来距离不远的地方,车程却是如此遥远,好像沿途的每个小镇都绕过才到达终点。

到达Brecon时天已全黑了,店也都关了,而最近的青年旅馆竟然在三英哩以外。

正当我在不知所措之际,脑际闪过一个怪诞的想法:为什么不露宿街头呢?我不是一直都很想体验露宿者的滋味吗?择日不如撞日,现在就是机会了!

有了这个想法,我当下感到兴奋非常,到处物色可以露宿的地方,并意外地发现停车场后面的大型超级市场Safeway还在营业,于是我用推车推着背包,为今晚的宵夜进行采购。

9月的Brecon国家公园天气已开始转凉了,还飘起毛毛雨,我连续换了好几个地点,包括公厕和公园,最后才在Bethal Square广场的商店骑楼下的某个角落找到舒适又可以避雨的位置,不但可以“露营”,还可以写日记。

这次的露宿街头事件让我学会了两件事:

第一,露宿街头一定要找有遮盖的地方才可以避雨。
第二,地上一定要铺上厚纸皮或席子才可以御寒。

Photobucket
露宿街头 | 左:一个人在路边开餐 | 右:睡袋并无法阻隔地面的寒气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