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1

2001.09.19 开工大吉


今天早上出门碰碰运气,带着逛街的心情找工,才发现真的很多商店都贴了招聘通告,怎么之前都没察觉到呢?

走着走着,就在Jane Austin纪念馆旁,发现一间意大利餐馆Trattoria Restaurant,门口贴了聘请楼面侍应和厨房打杂的通告。

当我推开厚重的木门,进入灯光低沉但气氛极好的用餐区,我突然有一种感觉,觉得自己想通了,可以放下身段接受任何的工作。

在酒吧后面的意大利佬Franco就是餐馆的老板之一,我们很快就谈妥条件,职位是厨房打杂,内容主要是清洁工作,应该没什么难度,而且明天就可以上班了。上班时间分两个时段,上午时段从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两点半,晚上时段从六点到当天结业。

Franco还说可以帮我写信申请NI和开银行户口,实在太好了!这份工作虽然薪水不高,但至少有收入,暂时不用为生计而烦,更重要的是,我这回真的可以在巴斯住下来了!

当然,这只是一个开始,接下来要积极找间便宜的房子,或者更好的工作,慢慢存够钱就辞职旅行去……想到就兴奋不已!

Notes:
1. Jane Austin就是《傲慢与偏见》(Pride and Prejudice)、《理性与感性》(Sense and Sensibility)等著作的作者,生前住在巴斯。
2. NI是National Insurance的缩写,有点类似马来西亚的SOCSO,但福利更要好一些,凡在英国工作的人都可以申请NI。


Photobucket
巴斯一瞥:街景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