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01

2001.09.16 美丽的邂逅


从威尔斯回来巴斯,我住在同一间YMCA,一切如故,就连好些一星期前的旅客依然还在――巴斯真的有这么多好看好玩吗,还是他们都和我一样是爱上巴斯的背包客,想在这里落脚?

到现在为止,我的工作假期还未真正工作过,我甚至连怎么下手找工都不太有把握,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。我曾在职业介绍所登记资料,但我没有手机,只留下电邮,而每次上网都只收到一堆广告信。

我听说饮食行业最需要人手,但碍于自己到底是个大学生,放不下身段,似乎不太可以接受在餐馆或咖啡馆打工,心里很矛盾。

我在巴斯待了两天都没找到工作(其实根本没有很认真地找),心又开始慌了。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巴斯,但现实归现实,我想我大概很难在这个属于老人和学生的古城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,应该是时候退而求其次,考虑最后方案了。

所谓最后方案,就是到最后关头走投无路时,我在英格兰北部纽卡素(Newcastle-Upon-Tyne)还有一些中学同学可以投靠,总之不会饿死就对了!我买了后天的车票,计划途径莎士比亚(Shakespeare)的故乡Stratford-Upon-Avon和经历过罗马时期、维京时期、中世纪时期的古城约克(York),然后才到达纽卡素和朋友会面。

告别了,美丽的巴斯,虽然我们有缘无份,但总算有过美丽的邂逅。

Photobucket
巴斯一瞥:Bath University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