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01

2001.08.31 皇天不负有心人


皇天不负有心人,今天我终于找到我在英国的第一份工作了!

我从网路上找到这家果园的征聘通告,拨电话过去确定后,我决定试一试。虽然朋友都说在果园工作很辛苦,叫我要想清楚才好,但在我的想象中,在果园打工应该是很快乐的事吧,可以和大自然融为一体,又可以边採边吃,而且我觉得凡是都得自己亲身经历才有意思啊,总不行别人说两句负面的话就退缩。

维特果园(Wither’s Fruit Farm),位于一个叫做Ledbury的小镇,从地图其位置是伦敦西边靠近威尔斯(Wales)边境的地方,从伦敦出发必须转一次火车才到达。

今晚又要整理背包了,因为明天将会带着所有家当离开伦敦。嗯,其实只要一天没有找到安定的工作和住所,每一次的出发都得这样“大工程”收拾行李,不过还好我全副身家也只不过一个大背包和一个中背包,总重量不超过20公斤。

生活本来就可以很简单啊,不是吗?

Photobucket
伦敦一瞥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