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1

2001.11.15 乐透情意结


今天是肥佬Larry的生日,虽然他平日作风嚣张,但他在这家餐馆毕竟有九年修行,多多少少有些正果,也算是这意大利家庭的一份子。

一早大伙儿装作若无其事,到了中午突然给Larry一个惊喜,不但有Roberto特制的牛排大餐,更有充气娃娃生日礼物,而我也以明信片当作生日卡聊表心意。Larry惯例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,但我可以感觉到,单身又无人无物的他,必然暖上心头。

大伙儿问Larry有什么生日愿望,他说,如果他中了乐透(Lottery),他将会在Castle Combe置业,在那里建立他的梦想家园,他说那里是全世界最棒的地方。

咦,Castle Combe不就是我之前一日游的景点之一?那的确是很美的英式小镇,但世界这么大,Larry还没离开过英国,他怎么知道那里就是梦想家园?但我想我可以了解他的想法,他是标准的大英国主义者,认为英国比其他国家还优美,英国人也比其他国家的人更优等,有这样的信念,自然对其他国家没有兴趣,自然满足于生于斯长于斯的梦想家园。

谈着谈着,厨房掌门人Carlo递上纸条给我,要我们写下6个号码,说如果他中了乐透,一定会回报我。我以祷告的心情随意写下这神奇的6个号码,并衷心祝福Carlo中奖。

我又发现东方人和西方人的另一个共同点,我们都对横财存有幻想,我们都有乐透情意结。

Photobucket
Larry的生日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8:38 AM  

谢谢好东西.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