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1

2001.10.06 Larry


厨房里最特出的人物非Larry莫属。

Larry今年45岁,在这间餐馆当了9年的厨房打杂,单身,一个人住,一辈子没有离开过英国。不但如此,他还是我一生当中亲眼看过最肥的人,其赘肉堆积下沉所造成的椭圆形身材,很有卡通feel。

也许他有一段不愉快的童年,加上情场失意人生不得志,造成他愤世嫉俗怨天尤人的个性,而且无法用一般的表达方式和人沟通,而是用呼、喝、叫、吼,语带讥讽且极不友善,有时甚至咬牙切齿面目狰狞。

我也是一名厨房打杂,很多时候都得听从Larry的指示工作,但不知何故,我总觉得Larry只是虚张声势,虽然表现得很不耐烦很不友善,其实他心地不坏。这可从他从来不让我做一些危险的工作感受到,譬如他从不让我扛那锅超大锅的热水,即使他脚痛也不让我扛。而且他9年来总是第一个上班、最后一个离开厨房,如此尽忠职守的一个人应该坏不到哪里去吧。

尽管如此,我还是受尽他在言语上的讥讽,谁叫我英文不好,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把英文练好,然后给他狠狠地回敬。

Larry名言节录如下:

• Hurry up!
用处:崔促我快点工作的时候(虽然我已经在用力地干),又或者当他在看电视时回头对我吼都用得着。
• Move!
用处:同上。
• What?!
用处:当我哭笑不得地望着他时,他就会“What?!”,这句话通常会伴随眼睛向上反白这一招牌表情。
• I can’t believe it!
用处:当大厨Carlo或其儿子Roberto吩咐或纠正他一些工作时,他总是显得不耐烦并喃喃自语,但通常还是不得不做。
• Never mind.
用处:同上。
• What a prat!
用处:同上。
• Die quietly.
用处:同上。
• God has two mistakes. He created women, and He created English.
用处:这句可以表现他的幽默。
• The only good German is dead German.
用处:同上。
• The voice like you can be shown on TV, so that I can turn it off.
用处:当有人称赞我五官端正甚至说可以去当歌手,这句就可以派上用场。

Photobucket
Larry

0 comments: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