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
梦想是什么?修身齐家平天下,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?
人生是怎么一回事,应该追求意义还是快乐?

有人说,人因梦想而伟大。我却因梦想而寂寞,甚至迷了路。

小小的梦想,加上小小的冲动,我“弃文从武”,放下硕士学位,
背起背包展开两年半的流浪生涯。

人的际遇,多少命运安排,多少个性使然,我也说不上,
我只知道当年的冲动不但丰富了我的人生,更改写了我的剧本。

如果你问我,再让我作一次选择,我还会出走吗?答案是肯定会。
如果你问我,有没有后悔浪费两年半的时间?答案是后悔玩得不够狠。

你也寂寞吗?你爱做梦吗?
You're not alone,你可以打开音乐,调低灯光,甚至弄杯鸡尾酒,
你得让自己浪漫起来,好同我一起神游。

这个部落格
没有最新动态,只有想当年的旅行故事
没有数码相机,只有装底片的单眼相机
没有手提电脑,只有用手写的残旧日记

真人真事,与你分享,如有雷同,实属缘份。

2 comments:

林韋君(Carol) 11:08 AM  

哈囉思毅我來看看了。我是昨天跟你通話的編輯。

我們主編回新加坡了。如果你方便的話,寄部份你覺得不錯的文字給我,我再跟你交給她看看。

我會慢慢瀏覽你的部落。再聯繫。

林韋君

Anonymous 7:54 PM  

hi!

Unique Hit Count

Total Hit Count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Photoblog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